12月28日保利心语业主聚会 享邻里之情

2014-12-29 17:3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2月28日,房天下联合集美天盛装饰、科德贝尔衣柜和联乐床垫举办保利心语楼盘业主聚会。

人老了,总是怀念起以前的好,我的阿婆就是这样,总是念唠着,以前的桂花糕多么香,现在都是放糖精;以前的女孩子举止优雅大方,现在都太轻佻了;以前的邻里乡亲像一家人,现在的邻居大眼瞪小眼……我连忙打断阿婆的话,阿婆呀,现代社会也不是样样都不如以前啊,你看啊,现在的小吃品种繁多,还有好多进口食品;现在的女人可以和男人一样工作赚钱,有更高的社会地位;现在的邻居虽然不像以前那样亲热,但只要我们与人为善,还是能够结识很多朋友啊!阿婆的皱纹终于舒展开了。

保利心语 业主聚会

其实啊,今天相对清淡的邻里情,并非人为结果,而是现代居住条件改善和生活节奏加快造成的。但是呢,只要我们还生活在社会大家庭里,就不能没有邻居。最容易打破这种冷淡关系的,往往是老人和孩子,老人退休在家,闲来没事儿,最爱找人聊天帮忙,而小孩子呢,天真烂漫不设防,喜欢找邻居家的小朋友们一起玩。另外,还有第三种打破冷淡关系的邻里情,那就是参加社区大聚会。

保利心语 业主聚会

12月28日,房天下联合集美天盛装饰、科德贝尔衣柜和联乐床垫举办保利心语楼盘业主聚会,据悉,保利心语12月底即将交房,业主们马上将要面对的收房、装修等过程中会出现邻里之间互相配合的事项,比如卫生间的防水测试等,因此,房天下特别组织了此次业主聚餐活动。活动现场有50余户业主,共60余人,坐了满满五大桌,邻居们相互介绍自己,之前在网上聊得火热的邻居们迅速在聚会现场打成一片,现场气氛热烈而愉快。席间业主们对此次活动给予了一致赞许并希望房天下以后为业主们提供更多邻里交流的机会!

保利心语 业主聚会

集美天盛装饰简介:

武汉集美天盛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设计、施工、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装饰企业。“坚持原创、始终如一”的设计、施工理念,汇聚高素质设计精英和铂金施工队伍,把握流行趋势,以规范化的管理、专业的设计、科学优质的施工,周到全面的服务,力求为客户创造一个高品质、时尚、舒适的家居环境 。将经济、实用、功能融于艺术、文化的创作之中,奉献给您舒适、享乐的氛围与空间,将给您带来无穷的人生品味。

科德贝尔衣柜简介:

科德贝尔衣柜为武汉德贝尔家俱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凭借独特的设计理念和环保实用的性能迅速占领市场,并出口海外。随着中国消费理念的逐步提升,量身定制的整体家居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为开拓国内市场,于2005年3月扩展经销网络到武汉,立足武汉面向。目前科德·贝尔衣柜在武汉有7家直营门店,加盟商已达100余家,在深圳、武汉拥有2个大型生产基地,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整体家居定制企业。

联乐床垫简介:

联乐集团创立于上世纪80年代初,经过近30年的创业发展,现有固定资产5.8亿元,在职员工1200多人。拥有从美国、德国、瑞士等国家引进的、具有水平的软体家具生产设备和电脑自动控制的床垫生产流水线。集团公司研发部与国内外著名的科研院所合作,运用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先后研制开发了 “抗菌防螨床垫” 、“植物弹簧床垫”、“竹炭床垫”、“玉石床垫”等10种健康睡眠新产品并获得国家专利。联乐牌产品严格按照国际标准进行设计、研发和生产。年生产床垫100万床、各种沙发20万件。年创产值10亿元,产品远销欧洲、澳洲、中东、东南亚、日本等国家和地区。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